新浪财经 基金

王亚伟等知名私募盘前突击发声:力挺大盘 布局优质股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开盘前,千合资本、重阳投资、朱雀投资等知名私募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公众号上发声,力挺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王亚伟掌舵的千合资本强调,以沪深300成分股为代表的中国优质蓝筹企业处于历史低估值区域,并不存在估值泡沫。重阳投资强调,A股市场短期的情绪波动为价值投资者提供了更好地布局优质企业的机会。

千合资本:股市出现持续性下跌 需正视困难坚定信心

我们认为,当前市场的下跌,虽然有理性的避险成分,但也有非理性的恐慌情绪。首先,虽然中美贸易争端仍在发展中,但是要看到的另一个事实是,中国经济正在转向内需驱动型,依靠内需、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另一方面,中国的经济改革进入了深水区。市场短期看到的是风险,但金融市场只有对风险进行更有效地定价,才能更好地优化资源配置。

重阳投资:理性看待市场波动 积极布局优质企业

我们认为,A股市场短期的情绪波动为价值投资者提供了更好地布局优质企业的机会。在策略上,我们将继续聚焦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尤其要坚持自下而上深挖个股。从中国经济和企业可能演绎的长、中、短逻辑出发,把握高技术公司等三个方面重点发掘股市的投资机会。

朱雀投资:机寓于危 长期看好高端装备等七大方向

我们倾向于认为在当前社会经济整体稳定的背景下,市场的恐慌性大跌,恰好为价值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布局良机。整体上,我们会维持对2018年“指数小年、结构大年”、“一个震荡格局”的基本判断,市场系统性风险在调整之后得到充分消化,后续价值股和成长股都将存在结构性机会。

东方港湾:市场要由价值决定 让核心价值观引领投资

我们相信,凭借中国人的勤劳与智慧,没有任何国家与人能阻止中国变得更富裕与强大!贸易战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个小片段,它只会激发中国人的奋斗激情,中国会变得更好。就资本市场而言,我们认为眼前的波动更多是中国资本市场转型中的波澜,历史的高估值调整是根本原因,长远来看,市场还是要由价值决定!这就是资本市场应该坚守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