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景林资产田峰:市场正在逐步回归价值投资本质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景林资产田峰:市场正在逐步回归价值投资本质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肖鴻月

作为“2017中国资管行业高峰论坛”圆桌一的主持人,上海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田峰对“财富配置红海与蓝海”的话题,也有自己的精彩观点。

田峰认为,目前来看,二级市场估值相对合理,处于不便宜但也不贵的状态。近阶段来看,上市公司企业盈利增速正在提高,整个基本面得到了明显改善。因此,在目前这个时点考虑未来资产配置时,可以适当增加二级市场的配置比重。

具体来说,A股从多个方面来看,正在发生一些趋势性的变化,市场正在逐步回归价值投资的本质。我们注重的是,自下而上做基本面的研究,选择长期业绩稳定的优质公司,通过长期持有获得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回报。

田峰进一步表示,随着沪深港通的开通、投资者结构机构化(市场定价主体变化)以及日益趋严的监管趋势,坚守优质龙头企业、赚企业盈利增长的钱、在有足够安全边际的时候逆向投资,正在成为越来越重要的投资方式及逻辑。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