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徐翔案周一开审 青岛中院门口路段临时封闭三天

齐鲁晚报

关注

12月2日,青岛公安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因活动需要,交警部门将于12月5日至12月7日,每日07时至18时30分,对海口路(东海路至凯伦花园西出口段)进行临时封闭。

地图显示,该区域位于青岛中院附近。而公开资料显示,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12月5日9时,在四楼大审判庭依法公开审理徐翔、王巍(MICHAEL. WONG)、竺勇犯操纵证券市场罪一案。

根据交警公布的信息,海口路封闭期间禁止车辆通行,途经车辆可经东海东路、香港东路、梅岭西路等道路绕行。请过往车辆及人员注意观察,配合现场执勤民警指挥。同时,经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协商,途经封闭路段的386、623路公交车调流如下:

1、386路

青岛大剧院—海大崂山停车场方向,自“海口路”车站,沿海口路、东海东路、海宁路至“颐景园”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

2、623路

自“海尔路”车站,往返沿香港东路、东海东路、海宁路、海口路至“海口路海安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往返的“海口路东海东路”车站,其他不变。

相关链接:

徐翔,1978年生,人称“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私募一哥”。从营业部成名,到公开发行阳光私募产品,徐翔在创造一个又一个资本市场奇迹的同时始终保持神秘。曾任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江浙游资中的佼佼者,成名于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以“稳准快狠”炒作题材股著称,市场中很多拥趸。据传徐翔以三万元入市炒股,个人资产目前已经达到四五十亿之巨。案件发生之前,徐翔作为阳光私募大佬一直新闻不断,5年间曾7次传出被查,又7次辟谣。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