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徐翔案12月5日开庭 辩护律师团阵容豪华

新浪综合

关注

徐翔案将于下周一(12月5日)在青岛中院开庭。市场有关徐翔的多项谜团有望解开,一代私募枭雄的人生有望迎来水落石出。

据媒体报道,泽熙案三位主要被告均聘请了中国顶尖辩护律师,其中徐翔的辩护律师钱列阳的专业职业领域即刑事诉讼,他代理的标志性案件包括刘晓庆涉税案、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

第二被告王巍的辩护律师许兰亭现任中国律师协会刑事辩护委员会副主任。今年以来,许兰亭分别代理了令计划案件、新疆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栗智案件、受贿超过3亿元的龙煤高管于铁义案件,以及“呼格案”专案组组长冯志明案件。

另一被告竺勇则聘请了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作人李贵方。李贵方曾出任“薄熙来案”辩护律师,同时他在经济犯罪案件中的执业能力声名显赫,主办过中经信公司系列经济纠纷案、原广东科龙电器董事长顾雏军虚报注册资本罪等案件。

在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对徐翔等被告提起公诉四天后,11月14日,三位主要被告的辩护律师或亲自前往或派助手前往青岛市胶州看守所完成了庭前会见。即将受审的徐翔长期缺少运动,整个人白白胖胖,但精神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