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华安旗下基金接入余额宝 成为第三只新接入货币基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华安基金晚间公告,旗下华安日日鑫货币A(040038)接入余额宝,这是继博时基金、中欧基金旗下货币基金接入余额宝产品以来,新接入的第三只货币基金。

据了解,华安日日鑫货币A也将承袭天弘基金版余额宝的全部功能,包括收益天天结算、即存即用、打通消费理财等功能均保持不变。据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截至2018年一季末规模117亿,近一年、两年、三年业绩回报均高于货币基金同类中位数收益水平(截至2018年5月14日)。

5月3日晚间,余额宝宣布升级——5月4日零时起,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伴随新基金的接入,4.7亿余额宝用户购买升级版余额宝既不限时、也不限额了。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经过前期天弘基金采取的主动限额措施,余额宝货币基金规模增长得到了一定控制。如今采取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可以进一步减轻单只货币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更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也能够更好的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