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万达电影十大股东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记者 皮成名 见习记者 谢莹洁)万达电影昨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无法于8月3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不超一个月;此次重组标的为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

万达电影同时披露截至7月3日,即停牌前的十大股东名单。公司大股东万达投资持股6.85亿股,较6月26日其首轮增持后所持6.82亿股,增加331.66万股。此外,对比一季报数据,社保基金一一二组合现身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持股680.4万股。

记者观察到,国家队目前已出现在部分中小创公司中报的十大流通股股东,如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就位列亿纬锂能第十大流通股股东,该组合在今年二季度新进买入300万股。截至8月1日,根据已发布的半年报数据,证金公司上半年已经潜入7家创业板公司,分别是忆纬锂能、迈克生物、东软载波、苏交科、昆仑万维、汤臣倍健和华策影视。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