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任泽松旗下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两年跌50%

新浪财经

关注

编者按:2015年6月之后A股开始大幅震荡,曾经因重仓创业板赚的盆盈钵满的成长风格基金开始“流血不止”。其中,2013年的股基冠军任泽松在这波大幅震荡行情中,“受伤”较重。其中,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两年多时间内,其跌幅超过50%。

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旗下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 两年跌幅超50%

截至2017年7月18日,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复权单位净值为3.696元,而2015年6月3日,该基金复权单位净值高达7.65元。两年多时间内,其跌幅超过50%。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 数据来源:新浪财经

跌幅如此大,该只基金主要重仓中小创所致。据统计,从2015年6月5日的高点4037.96点下行以来,创业板指跌幅已接近六成。该只基金重仓的尔康制药、旋极信息 、东方网力、乐视网等个股,统计其2015年6月3日至2017年7月18日区间涨幅分别为-58.82%、-23.85%、-78.18%、-44.01%。

任泽松“一拖8”被质疑团炒 今年踩2只“黑天鹅”

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除管理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外,还管理着其他5只混合基金,2只债券型基金。分别是中邮核心竞争灵活配置混合、中邮双动力混合、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中邮绝对收益测录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中邮尊享一年定开混合发起式、中邮增力债券、中邮睿信增强债券。

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今年一度踩雷“黑天鹅”,尔康药业、乐视网等。受伤较重。创业板现在没那么多故事可以讲了,这对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后市创业板,以及重仓创业板的基金表现如何,我们将继续跟进。

文/鸡血石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