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安信价值精选获新浪财经“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奖”

新浪财经

关注

5月23日,在新浪财经主办的“致敬公募20年基金”行业系列评选活动中,安信基金旗下明星产品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基金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奖”。根据Wind数据,安信价值精选成立4年多来总回报达196.4%,年化收益超30%,截至去年底的三年期回报居同类第一。

今年恰逢公募行业20年,公募基金已成为资管行业和金融市场的重要成员,信托责任、契约精神、规范运作的理财文化深入人心。期间涌现出的优秀的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本次“最具投资价值基金产品”评选,针对各类基金不同的定位和特点,分别考察基金的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业绩稳定性、选股择时能力、基准跟踪能力和整体费用6个方面,考察基金是否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贯彻价值投资理念。

安信价值精选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获此殊荣,受到业内高度认可。该产品今年还荣获了三大证券报奖项“大满贯”,分别是中国证券报颁发的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上海证券报颁发的金基金·三年期股票型基金奖,以及证券时报颁发的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

行稳致远,专业胜出。经过多年发展,安信基金建立了一支特色鲜明的投资团队,权益投资以基本面选股能力突出著称,股票研究兼具广度与深度,过往业绩表明安信旗下权益类基金在熊市、震荡市与牛市中前期持续跑赢市场,股票型基金连续两年业绩排名同类产品前1/10。固定收益团队“牛市跟上,熊市胜出”,旗下债券基金整体收益长期排名行业中上水平,表现稳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