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范勇宏:中国将会成为基金大国 会产生世界级基金公司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新浪财经举办《致敬基金20年:扬帆资管新时代》。王连洲、陈光明、莫泰山等基金业大佬齐聚祝福中国基金业的“20周年”,近50家基金公司出席将见证“最佳资产管理基金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等奖项的揭晓。

范勇宏从海外发来书面致词表示,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全面开放,资本市场上市审核制度的深化改革、居民财富管理和养老基金规模的不断增加, 中国将会成为基金大国,将会产生世界级的基金管理公司,一批优秀的基金经理和投资大师也将会应运而生。

范勇宏致辞:

感谢新浪财经给我颁发这个奖项!也借此机会感谢新浪财经过去20年在传播基金知识、宣传基金理念以及发挥舆论监督等方面对公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我作为1998年初加入中国基金业的第一批基金从业人员,亲身经历和见证了20年中国公募基金的诞生、成长和发展,过去20年公募基金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珍惜,值得纪念! 伴随着资管新规的颁布和实施,中国资产管理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中国公募基金业正迎来过去20年未有之变局,具有光明的发展前途和未来!这是一个公募基金的新时代! 展望下一个20年,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全面开放,资本市场上市审核制度的深化改革、居民财富管理和养老基金规模的不断增加, 中国将会成为基金大国,将会产生世界级的基金管理公司,一批优秀的基金经理和投资大师也将会应运而生。

可以相信,下一个20年,中国基金的故事将更加精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