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慈善:5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慈善活动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截至2016年底,协会不完全统计,有5家基金管理公司通过组织员工进行慈善活动开展社会责任交流,分别是:东吴基金、国寿安保基金、国泰基金、泓德基金、华安基金。

在慈善活动方面,呈现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等特点。东吴基金全体员工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募集资金10820元;参加面向党员的“两学一做”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群众行动,共募集资金9100元。国寿安保基金经讨论后,领导和各部门同意长期捐助甘肃省会宁县党岘乡杨湾小学。国泰基金定期选拔员工参加真爱梦想的志愿者培训,学习志愿服务、授课等技巧。泓德基金发展部牵头发起了“泓德爱心”志愿者团队,团队迄今有22名员工报名。华安基金公司领导带领员工20人,前往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土城子乡中心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与当地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