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养老金正式出手买A股 大成价值增长基金踏准节拍

新浪财经

关注

翘首以盼的养老金入市实质性开启!8月18日晚间,九阳股份、正海磁材半年报的前十大股东中出现了养老金账户的身影。投资者欣喜地看到,养老金入市终于成为了事实,这代表A股市场迈入投资的新阶段。

数据显示,大成价值增长混合重仓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大成价值增长混合(090001)持有九阳股份311.54万股,占净值比例逾为2%;持有正海磁材1331.78万股,占净值比例为3.99%。

据悉,大成价值增长成立于2002年11月11日,基金公司为大成基金,基金规模30.06亿。基金经理石国武与2013年4月18日接手该基金,任职回报111.81%,年化回报18.88%  。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2002年入行的基金经理,石国武从业经验超过15年,是公募行业为数不多的穿越牛熊的老将。

业内人士判断,下周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可能会迎来连续涨停,而普通投资者将难以购买,此时购买拥有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股票的基金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