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年中基金经理离职潮 易方达黄金主题基金换帅

新浪财经

关注

年中基金经理离职潮  易方达黄金主题基金换帅

新浪财经讯 6月份以来,已有198只基金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又到年中基金经理离职时,统计公告显示,农银汇理基金、易方达基金、西部利得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中欧等基金公司旗下都有基金经理离职。

基金经理离职基本有三大原因:公司内部调整(工作调动等)、个人原因、公司解聘。易方达旗下的黄金主题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基金经理戴险峰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转任公司其他职务,离任日期为2017年6月20日,该基金将由周宇管理,戴险峰在职期间,据济安金信、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戴险峰从去年8月20日到今年6月19日业绩回报为-5.11%,略跑赢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业绩比较基准说明:伦敦黄金市场下午定盘价计价的国际现货黄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三只基金变更基金经理,基金经理杨雨龙离职,不再转任公司其他岗位,统计显示,杨雨龙管理的大摩多因子策略、大摩量化配置和大摩量化多策略在其任职期内收益分别为-22.03%、-19.75%和-5.59%。

不知新基金经理接任后,这些基金会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