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实盘大赛月冠军豪赚8.87% 来一键跟投或挑战牛人

新浪财经

关注

   正所谓时势造英雄。随着首届新浪基金实盘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第二个比赛月榜单也应声落地,不少选手依靠基金专业经验,立足于市场,沉着应战,取得了不凡的业绩,赢得了荣誉,首先,祝贺他们!其次,正是选手们以其勇冠三军的态度积极参赛,凭借自身投资基金的经验奋勇争先,才呈现出了不俗的成绩单,营造了一场投资的盛宴,在此,感谢他们!

   大赛继续开放报名中,15万奖金、荣誉、粉丝等你来,欢迎英雄来战!>>>参赛指南:1分钟建立实盘组合

   月度收益榜方面,专业组选手张佳齐以“红包”(一键跟投)的收益率8.87%获得月度收益榜冠军,专业组选手王翀伟以“波波斯基”(一键跟投)的收益率6.03%获得月度收益榜亚军,专业组选手田笑雨以“静水组合”(一键跟投)的收益率5.60%获得月度收益榜季军。以上三位将分别获得“月度金牌基金理财师第一、二、三名”荣誉称号,以及将分别获得2000元、1200元、800元现金奖励。

   还有选手“飘飘荡荡的风筝的微博”(一键跟投)(收益率5.54%)、马林(5.13%)(一键跟投)王涛(一键跟投)(4.92%)、宋子琪(一键跟投)(4.77%)、裴毅(一键跟投)(4.26%)、陆丹(一键跟投)(3.82%)、王厚(一键跟投)(3.76%)获得“月度优秀基金理财师”荣誉称号,恭喜他们!

   月度影响力榜方面,选手“用户6089651918”(一键跟投)何东(一键跟投)“两粒尘埃”(一键跟投)分别获得“月度最具影响力基金理财师第一、二、三名”荣誉称号,以及1500元、1000元、800元现金奖励。除此以外,选手张佳齐(一键跟投)马林(一键跟投)赵靖伟(一键跟投)飘飘荡荡的风筝的微博(一键跟投)宋子琪(一键跟投)王涛(一键跟投)用户6093926309(一键跟投)等获得“月度优秀影响力基金理财师”荣誉称号。

   专业组选手张佳齐丰富的股票投资经验以及行业基金选择的优秀能力,对于追求高收益不惧波动的投资者具有指导意义。专业组选手王翀伟更多关注的是军工板块和资源板块等本轮供给侧改革继续深化的行业板块,依据行业形势积极选择基金组合,对于高等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有借鉴意义。第三名专业组选手田笑雨操作风格上面偏向追逐热点,提前潜伏近日涨幅居前的酒板块,基金的组合收益表现不俗。

   1、如果您是不愿意承担风险,意图保本的投资者,可以投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亏本的概率非常小,您可以购买新浪私房宝,近期私房宝7日年化收益在4%左右。 

   2、如果您愿意承担一定的风险,获取高于货币基金的收益,您在一年的时间段内能够承担约5%以下的最大损失(注:该数据根据市场情况预估),您可以投资低风险组合。比如:国泰创赢、国泰锐祥、小白理财等组合。

  3、如果您是中度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愿意承担中等风险,以获得更高的收益,您可以跟投回撤率适中,收益较高的基金组合,这类组合投资的是优秀稳健的基金,通过多只基金组合投资来争取收益,减少风险,一年的可能最大亏损约在10-15%左右(注:该数据根据市场情况预估,在极端市场行情下可能超过)。这类组合有:黄总丢了宝马、基金猎人、基海冲浪、80后父母亲养老组合、东方积极进取、股乐优选稳健投资、老乐攻守平衡优选组合、国泰锐利等组合。 

  4、如果您是高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您可以根据收益率选择基金组合,选择进攻型组合,减少对回撤和波动的关注,这类组合一般投资的基金个数较少,集中投资于两三只偏股型基金,投资的基金都是力图战胜市场,获取市场上的最高收益。比如:红包、到美国买房去、波波斯基、平点金基等组合。 点击进入本届大赛详情。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