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财经头条基金公司矩阵发布 36家顶级公募已入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媒体时代,一方面,随着内容生产者数量的激增和算法推荐机制的盛行,用户获取信息的数量和效率得以提升;但另一方面,如何从鱼龙混杂的内容中甄选出优质内容,却成为一大难题。在财经领域,尤其是基金领域这类专业度高、创作门槛高、对用户有明显指导作用的内容,问题尤甚。

为了给用户提供专业性与可读性兼具的财经内容,新浪财经旗下媒体开放平台“财经头条”通过邀请顶级知名基金公司入驻平台,构建专业基金公司自媒体矩阵,从信息生产的源头上保证财经资讯内容的含金量,让基金公司直接对话广大投资者,传递有价值的投资声音。

截止5月21日,财经头条已邀请易方达、博时基金、南方基金、广发基金、招商基金、工银瑞信、富国基金、兴全基金、国泰基金、鹏华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中欧基金、景顺长城、浦银安盛、大成基金、融通基金、国投瑞银、光大保德信、天弘基金、海富通基金、长城基金、中融基金、泰达宏利基金、华商基金、新华基金、汇丰晋信基金、宝盈基金、东方基金、九泰基金、嘉合基金、长安基金、国金基金等36家基金公司入驻。

博时基金的“博时头条”,每周一下午更新由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的市场解读《每周观察》栏目。南方基金积极普及基金理财方面的知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晦涩难懂的财经语言变成连小白都能简单理解的知识。景顺长城基金结合指数基金大爆发的契机,持续推出指数增强系列讲堂;在税延养老呼之欲出之时,推出“小景税延科普系列”。

“财经头条”是新浪财经旗下一款面向财经类内容生产者和消费者所开发的阅读产品,自上线以来,吸纳了大批自媒体、新闻机构、企业、智库入驻,聚合了最全面、最热点的财经资讯。截止2018年末,“财经头条”自媒体平台入驻总数已超过5000家,拥有500家以上行业顶尖自媒体。其目标不仅是打造一个平台,更要做财经自媒体的朋友圈、生态圈,和联盟成员实现共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