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广发基金多份公告出错误 新浪基金曝光台报道后更正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上周五(5月17日),新浪财经基金频道“基金曝光台”曝光了广发基金公告错误,即广发中证全指医药卫生ETF和及其联接基金发布了2018年四季报、2018年年报及摘要、2019年一季报,这8份报告均将重仓股康美药业(600518)遭遇立案调查的事实遗漏而未披露。

新浪基金曝光后,广发基金于18日发布公告,对旗下两只基金2018年第4季度报告、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第1季度报告更正。广发基金表示,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业内人士表示,公募基金诞生20余年以来,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其中,完善、公开、透明的信息披露体系,是行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这是大资管业内的共识。基金管理人保障投资者能看到及时、准确无误的信息披露,是基金公司的基本责任。

今年以来新浪挖掘基(ID:sinawjj)报道的基金公告错误一览:

广发基金公告出错 重仓股康美药业被立案年报没披露

民生加银、华宝、工银瑞信公告错误 新浪报道后更正

工银瑞信印度基金持仓的ETF 公告里管理人都写错了

华宝基金公告标题出错 业内呼吁要认真对投资者负责

民生加银基金发行公告多处错误 业内人士表示太大意

北信瑞丰基金公告乌龙:基金经理离职未写原因或违规

北信瑞丰基金公告错误 新浪财经报道后更正

为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利益损失的曝光平台,当您的权益因为虚假宣传、市场操纵等不法行为而遭受侵害时可进行投诉,欢迎到基金曝光台投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