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因业务发展需要申万菱信蒲延杰卸任三基金基金经理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2月15日讯  今日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只基金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宣布基金经理蒲延杰因业务发展需要不再担任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310508)、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001148)、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001201)三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离任日期为2019年2月15日。但蒲延杰将仍担任申万菱信安鑫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此后,唐俊杰、丁杰科二人将继续管理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和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两产品;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将由唐俊杰独自管理。

蒲延杰任期内,以上三基金均取得高于同类平均的任期回报,且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这只产品的任期回报排在同类974只产品的第30名,超同类平均值近20个百分点。

以上三只产品在收益率上显示出相同的特点:在被称为业绩寒冬的2018年度,这三只基金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净值增长超同类平均26.3%,排名第四;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即时净值增长为负,也高于同类平均超15%。然而进入2019年度后,这三只基金的表现都差强人意,排在同类倒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