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景顺长城一拖六基金经理陈文鹏离职 基金转交何江波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2月14日讯  今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六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宣布基金经理陈文鹏因个人原因于2019年2月13日离职,其所管理的6只基金全部由基金经理何江波接手管理,上任日期为2019年2月14日。

此次基金经理变更涉及到的基金包括:景顺长城优信增利债券(261002)、景顺长城景盛双息收益债券(002065)、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债券(000252)、景顺长城景泰汇利定期开放债券(003605)、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261001)、景顺长城景瑞收益定期开放债券(001750)。

新任基金经理何江波,中国籍,硕士研究生。2010年7月至2016年4月担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信用管理部行业政策一处专员。2016年4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专户投资部投资经理。而此次也是何江波以基金经理这一身份进行相关工作。

本次发生变动的这六只产品,在陈文鹏任期内均取得正收益,任期回报总体而言处于同类中段,表现较为良好。

其中景顺长城景泰汇利定期开放债券收益排名最好,前任经理陈文鹏任期内回报率为12.3%,远高于同类平均,在全部328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8位,自2017年以来的收益均处于同类前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