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广发改革混合3年半亏46% 基金经理王小松跑输基准32%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近期,新浪财经基金频道“基金曝光台”收到投诉称,买了广发改革混合(001468)三年半,亏损46%,大幅跑输业绩基准。

广发改革混合(001468)成立日期2015年7月27日,截止2月11日,累计单位净值0.5370元,2018年末最新规模2.64亿。

wind数据显示,广发改革混合(001468)成立以来经历了两位基金经理。第一任基金经理白金,任职1年9个月,期间亏损24%,跑输基准19%。第二位也是现任基金经理王小松,任职期亏29%。

回顾产品成立之初,白金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投资要关注代表新兴消费的文、教、体、卫,例如传媒是A股市场中增速最高的行业。但传媒文娱板块已经自其采访至今已下跌超过70%。

wind数据显示,王小松现在共计管理5只产品,但是3只产品同类排名在靠后位置。

资料显示,王小松,男,中国籍,经济学硕士,持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从业证书,自2007年7月至2009年9月在联合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从事投行业务,2009年10月至2013年5月先后在华泰联合证券和国联安基金任研究员,2013年6月起加入广发基金先后在研究发展部和权益投资一部任研究员,2014年12月24日后任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基金等多产品基金经理。

为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利益损失的曝光平台,当您的权益因为虚假宣传、市场操纵等不法行为而遭受侵害时可进行投诉,欢迎到基金曝光台投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