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早报:73权益基金首月回报超10% 公私募看好机会

新浪财经

关注

基金业界:

公募掌门人寄语金猪年:阳光终将照耀奋斗者

站在金猪年的起点,十余位公募基金的掌门人寄语新年。作为公募掌门人,他们正以更积极的创新和创业精神,步入下一个20年。他们相信,时间终将丈量价值,阳光终将照耀奋斗者。

猪年投资攻略之基金观潮:市场存机会 关注高端制造

几十家主流公私募的投资总监普遍认为,前期的大幅回调已经对基本面预期进行了充分反映,当前A股估值处于底部区域,权益资产的吸引力正不断增强。在市场磨底之际,投资者应坚定信心,等待涅槃重生。

金猪年投资机会何处寻 海外资管巨头:看好大消费

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和消费潜力成为外资一致看好的投资主题,因此,消费股成为被外资提及最多的词汇。

产品动态:

公募首月打了“翻身仗” 73只权益基金回报率超10%

春节假期前,上证综指今年累计上涨4.99%,深证成指累计上涨6.14%,迎来2019年的开门红。公募基金在今年1月份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权益基金在当月的平均回报率达到4.08%,其中,有超1000只基金的回报率均在5%以上,更有73只基金的回报率在10%以上。

55只基金密集放开大额申购 盯上投资人年终奖扩规模

进入2019年以来,有众多基金陆续恢复了大额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业务的通道,也有部分基金在今年大幅上调了申购额度。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春节假前,就已经有55只基金发布了恢复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毋庸置疑,这些基金都是看上了投资者手中无处安放的“春节年终奖”。

持仓看市:

基金节前跑了156家公司 热捧5G概念看好电子软件行业

从基金公司热衷调研的行业来看,电子行业和软件行业在今年1月份格外受到关注。其中,24家电子公司获得基金调研,另有11家软件公司被基金经理所看重。此外,走访房地产、生物医药等行业的基金公司也为数不少。

上市券商去年业绩大降 数百只基金却抄底买入

在点评券商业绩时,分析师普遍认为,目前券商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具有明确的安全边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