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基金调研:华东医药接待富国等25机构 泸州老窖迎外资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29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14份上市公司接待机构公告。其中,华东医药接待富国基金、重阳投资等25家机构;泸州老窖接待多家外资机构;利亚德、长安汽车等亦有机构关注。

华东医药

主要机构:富国基金、万家基金、重阳投资

调研摘要:

提问:公司新药研发方向及产品国际化规划

答复:(1)加大肿瘤、生物抗体类创新药研发力度和海外创新药权益引进力度; (2)专注于高难度、高门槛的专科仿制药研发; (3)加快现有产品国际化注册和市场开拓进程,努力把现有成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仿制药推向欧美市场。

中国长城

主要机构:南方基金、博时基金、万家基金

调研摘要:

  提问:金融行业信息化业务情况

答复:为应对传统银行的物理性营业网点逐渐减少带来的压力,长城金融进一步优化市场结构,确保传统大行业务稳定发展,强化区域市场建设,培育非金融市场。便携式产品、制卡发卡机等新产品入围工行二期网点建设,将带动其他大行和区域行进入网点转型。区域行经过探索期,积累的客户数量显著提升,为后续年度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非金融市场经过一年的培育,个别领域有望实现大批量生产。

  提问:医疗行业信息化业务情况

答复:长城医疗充分抓住国内医院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发展机遇,打造出智慧门诊、智慧病区和智慧医疗云三大业务。智慧门诊业务,通过对线下门诊和病床方案的全新定义,结合线上云自助平台的全新升级,完成了新的业务转型。智慧病区业务,目前已进入推广阶段,该业务将成为新的盈利点。智慧医疗云业务,通过充分运用基于自主可控技术,实现了自主可控国产设备在医疗行业的国内首次成功应用,该业务已试点成功并将进入全面推广阶段。

泸州老窖

主要机构:新加坡银行、睿思资本

提问: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收入占比?

答复:公司实施大单品策略,主要为五大单品:高档产品:国窖1573;中档产品:泸州老窖特曲、窖龄酒;低档产品:头曲和二曲。2017年高档产品占比大约为46%,中档产品占比28%,低档产品占比26%。2018年前三季度来看中档高档产品占比进一步扩大,增长主要来自于国窖1573和特曲。

提问:公司主要的销售区域?

答复:公司目前主要销售区域还是集中在传统强势区域:西南区、华北区、华中区。今年公司提出“东进南下”,开发华东和华南区域。

提问:国窖1573的价格策略?

现阶段国窖1573的价格符合公司市场需求,价量动态平衡。

利亚德

主要机构:华夏未来资本、方正证券自营、富兰克林

调研摘要:

  提问:公司三季度单季度营收增速下滑较多的原因是什么?

答复:主要是夜游和文化两个板块导致的,其中夜游板块是受国家政策和经济环境影响较大,订单增速在下调;文化板块是跟单季度不同项目确认收入时点不同有关,不代表全年趋势。

  提问:小间距产品的下游主要集中在哪些领域?

答复:国内的话首先第一类是监控指挥调度中心,第二类是各大型会议室,第三类是广电、广告等行业。海外基本是通过渠道销售,因此不好区分。

长安汽车

主要机构:安信证券

调研摘要:

提问:第三次创业内容

答复:长安汽车发起“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实现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四大转型,明确了“1143” 战略架构。

1个目标——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

1大核心——将效率打造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

4大转型——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服务向引领智能出行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公司转型。

3大创新——模式创新:整合公司内外资源发展;经营创新:经营品牌、客户、资源;管理创新:核心是激励创新,激发员工内动力,提升效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