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浦银安盛基金一周观市:市场调整 高位震荡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浦银安盛基金

2019.4.8-4.12

1

一周国内市场指数

◎宏观市场:上周 A股进入筹码密集区震荡加剧,沪深股指从周一起高位回落,各大指数受制于短期均线压制,市场进入一个高位震荡调整周期,两市成交略有放量北向资金持续外流。

◎行业板块:上周申万一级行业中表现较好的的板块有汽车、家用电器、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农林牧渔等;表现较弱的板块有计算机、国防军工、电子、有色金属、交通运输等。

2

一周全球市场指数

上周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财报季拉开序幕,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3

各类基金周均涨跌幅

       

上周股混型基金整体下跌,重仓农林牧渔或汽车板块的产品表现较优;债券基金整体下跌,集中配置中短久期信用债以及持有部分中长久期政金债的产品表现较优;QDII 型基金中,较多投资海外中概信息技术类个股的基金表现较好。

   

4

后市展望

◎股市: 上周市场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沪指最高创出3288点的本轮行情新高,但随后陷入调整之中。市场或将从估值逻辑向业绩逻辑转换,在此过程中市场将维持高位震荡。

◎债市:综合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利空因素较多,债市调整仍在进行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