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光大保德信何奇:A股仍是增强收益的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光大保德信何奇:A股仍是增强收益的来源

中国证券报

尽管A股市场近期震荡加剧,但正在发行的光大多策略拟任基金经理何奇认为,虽然当前市场对宏观经济的看法存在较大分歧,但总体而言,权益市场依然是今年增强收益的来源。

何奇表示,中美两大经济体今年经济增长的向下风险不大。中国已经确定了6.5%的增长目标,而美联储的持续加息也印证了美国经济复苏的态势较好,在此背景下,中国的供给侧改革、雄安新区建设和国企改革等措施将持续增强经济的内生增长动力,为企业盈利增长奠定基础。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和我国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已经比较充分,后期流动性在边际上超预期恶化的概率较小,而房价和猪价下移可能进一步降低通胀预期,为货币政策未来的转向打开空间。此外,雄安新区设立、“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将有力地提升市场风险偏好。他同时表示,光大多策略智选基金将采取股债双基金经理制,债券打底股票增强,奉行“不败而后求胜”的投资理念,为投资人努力争取正回报。(李良)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