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长城基金总经理熊科金: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中国基金报

关注

长城基金总经理熊科金: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熊科金

芳华20载。

公募基金坚持“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初心,以专业的投资研究能力树立了资产管理标杆,成就了普惠金融的典范。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成长的见证者和亲历者,16年来,长城基金一直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基金持有人利益至上的经营原则,努力为持有人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为投资者一点一滴构筑起财富积累的万里长城。

合规经营、坚守底线,是长城基金确保公司长期稳健经营的生命线。我司构建了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和规范的业务流程,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为投资者日复一日构筑起风险防范的牢固长城。

不忘初心,“为投资者赚钱”是基金行业永恒的使命。长城基金始终牢记这一使命,并从投资理念、服务理念、团队建设、考核激励等多方面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树立了“深度研究发现价值,获取长期稳定回报”的核心投资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落实到投资决策流程中,以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持续为持有人创造价值,追求长期收益最大化;

——树立了“长久回报,诚心服务”的核心服务理念,秉承持有人利益优先的原则,通过持续的投资者教育和服务,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致力于与投资者建立长期互信的伙伴关系;

——得益于股东的长期稳定、公司管理层及核心投研团队的相对稳定,我们不断完善以长期考核为基础的公司文化和考核制度,保证了公司投资理念、服务理念的传承。

忆往昔,芳华岁月。看今朝,意气风发。

站在行业发展二十周年的新起点上,长城基金将直面行业开放、市场遽变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核心理念,均衡、全面发展,努力把长城基金打造成为深受投资者尊敬和信赖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

一是全面提高投资研究能力,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投资回报。坚持以“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来培养专业团队、优化投研队伍,同时加大优秀投研人才的引进力度。

二是丰富资产配置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资产配置服务。随着首批FOF落地、养老金入市,基金公司亟需完成从单一的上游产品供应商向为客户提供专业理财方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变。长城基金将提高资产配置能力,通过FOF、智能投顾等新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资产配置服务。

三是因应投资机构化的发展趋势,完善标准化、特色化的产品布局,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从投资市场、投资标的、投资策略、风险收益特征等多维度扩充产品线,既满足不同风险收益偏好的个人投资者需求,也为有资产配置能力的大型机构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工具选择。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