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长盛基金总经理林培富:公募发展任重道远 大有可为

新浪财经

关注

长盛基金总经理林培富写给“公募基金行业20周年”:公募基金发展任重道远 大有可为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公募基金行业进入弱冠之年,回首过往,感慨颇多,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豪情满怀。

回首20年,风雨兼程,公募基金始终不忘初心,践行普惠金融,为投资者提供金融便利和财富增长。20年矢志耕耘,砥砺奋进,公募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产品日趋丰富,基础设施日趋完备、基础制度不断完善,市场主体日益增多,市场影响日趋扩大,到目前为止,公募基金行业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审慎的管理能力,已率先成为信托关系落实最充分的资管行业,也成为了专业投资管理和现代理财文化的标杆。

公募基金已步入行业发展新时代,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与国际成熟市场相比较,公募基金行业依然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在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公募基金大有可为。未来公募基金行业依然需要牢记使命,服务实体经济,践行ESG社会责任,守住金融风险,坚守信托原则,把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发挥应有的贡献,推动公募基金行业发展踏入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长盛基金伴随公募基金行业一起成长,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与壮大。长盛公司以“专业理财、造福百姓”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专注客户财富增长的值得托付的基金公司,成立以来,已为投资者累计分红超过300亿元,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勤勉尽责、专业审慎为投资者提供良好财富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