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杨德龙:大盘没有实质性利空 白马股行情仍将延续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前海开源杨德龙:大盘没有实质性利空 白马股行情仍将延续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均低开,沪指早盘低开低走,创业板指数开盘表现疲软,随后也随之下探。临近上午收盘,股指出现明显回落,创业板指数呈现单边弱势。午后半导体板块带动沪指走强,但未能突破早盘高点便大幅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数跌幅双双扩大。临近收盘,沪深两市均出现大幅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351.92,跌2.29%;深成指报11175.49,跌3.33%;创指报1794.78,跌3.16%。沪指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短期涨幅过大,获利回吐压力增加,市场追高意愿不足以及市场缺乏普遍赚钱效应是导致调整的主要因素,今日并没有实质性利空,调整空间有限,不必恐慌。周三权重股推动股指继续走强,距离前高仅咫尺之遥,但随后权重股分化,导致市场陷入调整。今日大盘延续调整走势,权重股继续分化,钢铁、煤炭、有色、水泥等周期股反弹,酿酒、家电、保险、医疗板块大幅杀跌。值得注意的是,大盘杀跌之际,沪股通加速流入,净买入24亿。资金流向上肯定是偏向沪深300的,上证50创出新高后,沪深300也将大涨,我一直看好的蓝筹行情将愈演愈烈。周三恒生指数已站上30000点大关,美股、港股持续走牛,A股牛市只会迟到,不会缺席,短期急跌可能引发强势反弹。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坚定看好白马股主导的慢牛行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