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蒋锦志现身客户沟通会:坚定看好优秀公司长期成长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报道: 

蒋锦志现身客户沟通会:坚定看好优秀公司长期成长

蒋锦志谈有哪些遗憾:我们无法在择时上也做得好

蒋锦志:景林持仓集中大盘蓝筹 蓝筹表现好景林也好

如何看待A股趋势投资?蒋锦志:价值投资不赚博弈的钱

蒋锦志:长期持有消费股 内需增长是最确定性投资机会

蒋锦志:中国不缺优秀公司 经济增长潜力足够大

景林掌门人蒋锦志现身沟通会 首次回应六大问题

蒋锦志回应6大问题:持仓集中大蓝筹 长期持有消费股

新浪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百亿私募景林资产及其实控人蒋锦志近期陷入传闻。7月14日,景林资产发布声明表示:相关文章严重失实,涉嫌诽谤。晚间,私募大佬蒋锦志罕见发朋友圈聚会照。引人关注的是,蒋锦志今日下午4点召开投资者视频沟通会,与主要客户交流市场投资策略。

蒋锦志表示:我们在估值合理和低估值下,长期坚持高仓位,同时我们选择了最优秀的公司,我们长期持有最优秀的公司。我们坚信,股价增长跟公司的业绩具有高度相关性,短期看可能并不完全一致,但长期看一定是高度相关。

每次绩优蓝筹股表现好的时候,我们业绩都很好,比如 14 年下半年、17 年、19 年上半年我们公司产品的业绩都非常好。我们不仅享受了绩优蓝筹股的业绩成长,而且还享受了这些公司从估值折扣到估值合理的双重红利。 举两个例子说明我们的业绩怎么来?某白酒龙头企业:上市以来市值上涨了 137 倍,净利润上涨了 129 倍(假设 19 年 22%增速)。某互联网龙头企业:上市以 来市值上涨了 329 倍,净利润上涨了 217 倍(假设 19 年 22%增速)。我们通过 长期持有这样的优质股票获得了非常优秀的产品业绩。如果说哪些事情做对了, 就是选对了优秀的行业龙头公司并坚持了长期高仓位持有。

蒋锦志表示:坚定看好优秀公司的长期成长,估值合理和低估时候坚定持有,这也是我们业绩有波动的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