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上周基金调研34家公司 医药医疗受到密切关注

中国基金报

关注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上周市场有所震荡仍有基金公司密集调研,有基金调研的上市公司达到34家,其中医药医疗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5家。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兆易创新,3月14日,博时基金、方正富邦基金、工银瑞信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从调研公告看,公司主营业务情况、收购上海思立微情况、合肥DRAM项目量产规划和良率进度等。

同时,金科文化也受到基金公司集中调研,3月13日、3月14日、3月15日先后有广发基金、博时基金、嘉实基金、融通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杭州哲信目前业务发展情况、收购Outfit7后如何发力、公司同时推出股权激励与持股计划的考虑等。

视源股份和大亚圣象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调研。前者在上周受到万家基金、大成基金、景顺长城、鹏华基金等机构等基金调研;而大亚圣象则在上周有长信基金、国联安、南方基金、前海开源等基金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28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医药医疗,此外还有基础化工、工业机械、电气部件与设备等。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关注医药医疗较多。如康旗股份有上投摩根、圆信永丰等基金调研;大博医疗则有平安大华等调研;辰欣药业有中信保诚等基金调研;此外,普洛药业则有国泰基金等调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