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宝盈基金总经理张啸川:不忘初心 笃行致远

中国基金报

关注

宝盈基金总经理张啸川:不忘初心 笃行致远

张啸川

从1998年第一只规范运作的公募基金产品成立算起,中国公募基金行业已经走过了20年发展历程。20载砥砺前行,公募基金业不忘初心,恪守“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资管业务本源,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责任投资,为投资者提供了可观的长期回报。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的数据,自开放式基金成立以来至2017年6月末,偏股型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6.18%,债券型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64%,累计向基金持有人分红达1.66万亿元,普惠数亿普通投资者。20载栉风沐雨,公募基金业牢记使命,作为资本市场重要的专业投资者和资产管理机构,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改革的总体方向,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满足居民财富管理需求方面贡献力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赢。成立于2001年的宝盈基金,与中国公募基金行业同生共长,参与见证了公募基金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过去17年中,宝盈基金重视安全边际,坚持价值投资,将基于深度基本面研究的价值投资和稳健经营作为公司的立业之本;在加强风险管理中创收益,在强化团队建设中谋提升,在积极发展探索中寻拓展。截至2017年末,宝盈基金已成长为合计资产规模近800亿(含子公司)的基金管理公司,累计为近500万名持有人提供专业服务,累计分红超过150亿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资管行业和大众理财的标杆,公募基金业需要不忘初心,立足多层次资本市场,以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发展普惠金融为目标,笃行致远,切实发挥普惠金融功能,拓展投资工具,为广泛的社会大众提供更为丰富的基金产品和理财服务。乘着新时代的发展大潮,宝盈基金将以时不我待的进取意识、夙夜为公的敬业精神,秉承“投资者利益至上”的初心,继续高举价值投资大旗,拥抱机遇,迎接挑战,迈入新时代新征程!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