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网传中邮基金经理被查 辟谣:任泽松还在邓立新失联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中邮基金重仓尔康制药 任泽松死扛中小创成基民“绞肉机”

中邮基金迷失:抱团取暖反被套 公募业务进入寒冬

一季报的失意者:中邮创业三季蝉联“亏损王”

新浪财经讯 近期市场传言,中邮基金投资总监邓立新被北京证监局带走调查。此前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也有类似传言。经新浪财经核实,任泽松被带走调查与事实不符。但关于邓立新被带走调查的传言,未能证伪。编者联系邓立新本人,未得到回应;据知情人士称,近期邓立新确实未出现在公司。新浪财经已向该公司求证,截至发稿时,尚未获得回应。

明星基金经理任泽松未幸免 曾“中弹”

针对于团炒尔康制药的传闻,任泽松与5月14日在朋友圈回应,清者自清。此外消息人士称,任泽松仍在上班。

任泽松目前仍管理8只基金,其管理的混合基金任期回报相对较好,在同类行业中排名也相对靠前,特别是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590008)任期回报达312.62%。近两年,新兴战略行业、创业板行情相对低迷,其管理的产品业绩也相应受影响,表现不尽如人意。

邓立新电话无法接通 传言是否属实仍在确认中

中邮基金投资总监邓立新被北京证监局带走调查传言起,目前邓立新本人原有的手机号码和座机号码无法接通。

查阅中邮基金近期公告:邓立新于3月23日不再担任中邮核心优势基金经理,其掌管的中邮风格轮动与中邮核心成长也分别新增其他基金经理。

但邓立新被北京证监局带走调查的传言是否属实,仍需中邮基金回应,截至发稿时仍未获得中邮基金回复。

补充:邓立新何许人也?

投资者对任泽松比较熟悉,邓立新是何许人也?

据公开资料显示,邓立新,大学专科,拥有长达25年的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历,曾先后在工商银行、华夏证券、首创证券等公司任职。在加入中邮后,曾任中邮基金交易部总经理、投资研究部投资部负责人、投资部总经理、投资副总监,并在2015年成立邓立新投资工作室。现任中邮创业基金投资总监兼投研总部邓立新投资工作室总负责人、中邮核心成长混合、中邮创新优势灵活配置混合、中邮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