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广发基金荣获波特菲勒2016最具互联网创新基金公司奖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2016中国(首届)波特菲勒奖获奖名单揭晓,广发基金荣获“2016最具互联网创新基金公司”奖。

11月23日新浪金麒麟暨全球资产管理论坛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由新浪财经作为主办方、慧保天下作为合作方,济安金信作为独家数据支持机构的2016中国(首届)波特菲勒奖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投资者心目中的最佳基金、券商、保险资管机构获奖名单揭晓。

作为资产管理行业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着大道至简,道法自然的理念,新浪财经精心设置了波特菲勒奖,立志于打造中国资产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褒奖为投资人创造利益最大化的团体和个人。波特菲勒奖想告诉你:谁,在真正珍惜投资者的每一分钱!

在全球化配置的大时代发展新趋势下,保险、券商、基金等金融机构孰优孰强,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投资心目中的最佳金融机构,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机构、人物、产品隆重揭晓!

在此也感谢合作方 慧保天下、感谢独家数据支持 济安金信、感谢学术支持机构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感谢《投资时报》《清华金融评论》《银行家》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