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分级基金动态点评:B份额溢价率小幅回落

新浪财经

关注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阎红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永续指数型B份额周平均涨幅超过主要股指。123只B份额的平均周涨幅为1.73%。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B份额平均周涨幅较大。

  B份额的溢价率比前周下降了-0.41%,平均溢价率为-1.46%。跟踪大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平均溢价率较高,大盘风格B份额平均溢价率为-1.36%,比前周下降了-0.02%;中小盘风格B份额平均溢价率为-1.57%,比前周下降了-0.87%。

  B份额的价格杠杆比前周下降了-0.013倍,平均杠杆为2.22倍。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较高,大盘风格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为2.10倍,比前周下降了-0.005倍;中小盘风格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为2.37倍,比前周下降了-0.023倍。

  定期折算:近1月内5只A份额进行定期折算:2017年09月01日鹏华中证一带一路A、鹏华中证新能源A、鹏华中证高铁产业A、鹏华新丝路A、鹏华国证钢铁行业A。

  不定期折算:基金上折:截止2017年08月09日,2只B份额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上折阀值小于10%。其中,白酒B为3.73%;国金50B为9.89%。

  基金下折:截止2017年08月09日,2只B份额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下折阀值小于10%。其中,军工股B为-5.86%;网金融B为-9.9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