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广发基金公司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坚守价值投资、人才结构多远、培养全天候作战能力

新浪财经

关注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孙昭杨




  广发基金凭借其对市场敏锐的嗅觉和丰富的投资经验,抓住了今年以来的港股及A 股的“春耕行情”,权益、海外、固收、货币等多类型产品集体获利, 展现了广发基金多元化投资的能力。在投资研究上,广发基金在13 年的实践中形成了“以基本面为基础,研究主导投资”的投资管理文化,投研团队始终坚持从基本面出发,不盲从短期市场热点,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广发基金的权益投资团队,一方面,有超过10 年经验、历经牛熊周期的投资经理把握大局,同时中层骨干中有经验丰富、风格多元且正值当打之年的多位好手,另外还配备多层次的人才梯队。实际投资中,广发基金给予基金经理较大发挥空间,提倡风格自由,鼓励百花齐放,旗下权益类基金中周期和成长风格相得益彰,在不同风格市场中均有基金表现出色。对于2017 年的投资, 广发基金认为周期股和价值股行情可能会延续至今年1 季度,此后,估值趋于合理的成长股有望迎来结构性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