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分级基金周报:份额流出速度减缓,分级A走势平稳

新浪财经

关注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熊莉




  投资建议

  分级A的价格主要受到股市和债市的双重影响,就当前来看,加息对分级A的影响较小,股市呈现震荡态势,分级A走势平稳。在短期,我们对分级A持有中性的态度,认为分级A将以震荡为主,但仍看空它的长期配置价值。推荐买入高隐含收益率、高流动性且距下折较远的分级A,推荐银行股A(150299)、券商A(150200)。截止2017年2月17日,西证分级A组合净值为1.0384,周涨幅为0.54%。

  主要分级基金整体折价幅度有所下降,但大多仍处于整体折价状态,场内份额流出速度有所减缓,分级市场情绪略微好转,总体来说仍较谨慎,我们对大盘持有中性偏谨慎的态度,认为市场将持续震荡,投资者需警惕市场波动风险和下折风险,控制仓位,对市场较乐观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估值较低的蓝筹板块,如白酒B(150270)、银行B(150228)。

  西证分级A综合指数

  西证分级A组合净值为113.86,周涨幅为0.15%。

  风险提示

  6只分级B临近下折,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母基金净值变化,避免承担非预期的下折风险,高溢价的分级B参与下折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损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