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分级基金周报:市场下挫,分级A、B与大盘同跌

新浪财经

关注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熊莉




  投资建议

  短期内分级A可能跟随大盘继续走弱,当大盘企稳,市场情绪回升时,分级A将会重回上涨轨道,此时是较好的建仓时点,可买入高隐含收益率,流动性较好的分级A,推荐银华稳进(150018)、煤炭A级(150289)。截止2017年1月6日,西证分级A组合净值为1.0176,周涨幅为-0.35%。

  分级市场情绪相对谨慎,我们对大盘维持中性的态度,认为后市将以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警惕下折风险,控制仓位,对市场较乐观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估值较低的蓝筹板块,如白酒B(150270)、银行B(150228)。

  西证分级A综合指数

  西证分级A综合指数收于113.46,周涨幅为-0.49%。

  风险提示

  5只分级B临近下折,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母基金净值变化,避免承担非预期的下折风险,高溢价的分级B参与下折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损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