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兴业研究分级基金日报

新浪财经

关注

兴业经济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研究所




  摘要:

  分级A跌多涨少,平均跌幅为0.15%,在流动性较好的分级A中,地产A涨幅最大,达到1.43%;银行A跌幅最大,达到0.88%。分级A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增加9.5%,今日达16.36亿,总体隐含收益率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9BP,平均值为4.626%。

  利率规则+3%、+3.5%、+4%、+5%各品种的隐含收益率分别为4.41%、4.59%、5%、5.47%。长期投资轮动策略,+3%类约定收益率分级A组合利差为-1.8BP,未达到换仓阈值,不建议换仓。继续持有带路A,互联网A,国防A,最新净值为1.328,较昨日下跌0.69%。

  分级B今日涨多跌少,平均涨幅为0.23%,成交额为58.05亿,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92%。目前远离下折且成交相对活跃的互联B级价格杠杆靠前,溢价率较低,可适当关注以搏反弹收益。

  现阶段无基金出现下折现象,下折套利机会较小,参与套利需谨慎。互联网B和成长B级下折风险相对较大,但是相应A份额的下折理论收益均为负值,不建议持有相应资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