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CFTC持仓:美元仓位变动有限 加元净多仓显著增加

环球外汇网官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原标题:CFTC持仓:美元仓位变动有限 加元净多仓显著增加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减持美元净多仓,但整体变动幅度不大。

截至7月16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下降至152.0亿美元,之前一周净多仓为154.8亿美元。4月美元净多仓为388.8亿美元。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ary Market)美元的总体净仓位计算结果,是根据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得出的。

涵盖美元兑纽元、墨西哥披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这几种货币仓位的广义指标显示,7月16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为116.6亿美元,为2018年6月来最低水准,且低于之前一周的123.8亿美元。

非美货币中,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空头减少4514手合约,至31351手合约;英镑投机性净空头增加3375手合约,至76357手合约;日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7729手合约,至11380手合约。

仓位变动最大的主要货币当属加元。投机者持有的加元投机性净多头大幅增加11738手合约,至20964手合约。在经济走强与升息预期的影响下,加元在过去四周累计净多仓增加近6万手,看涨情绪处于2018年2月13日以来最高。而在几周前转为看涨之前,加元投机者已连续66周看跌加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