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特里莎·梅将在6月初再次将脱欧协议提交给议会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外媒报道,特里莎·梅为她英国脱欧的最后一搏定下日期,承诺在6月初将她的协议再交回议会。与反对党工党的会谈尚未达成一致,但她希望议员们能够支持她,以便结束当前将两个主要政党都搞得分崩离析的局面。

“现在是议会作出决定的时候了,”英国脱欧大臣史蒂夫·巴克莱告诉BBC。“这个国家需要前进。企业需要有确定性。”

实际上,梅已经别无选择。她七周前启动与工党谈判,争辩说没有别的办法。她所属的保守党非常愤怒。但谈判没有取得突破,而且从来都不清楚它们能否取得议会多数。

按照4月宣布的情况,梅计划的下一阶段是,如果谈判失败,将转向一系列象征性表决。这似乎被搁置了。

相反,在6月3日这一周--届时唐纳德·特朗普正在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她将向议会提交“退出协议法案”,该法案将把她的协议写入法律。政府表示,如果议案要在7月议会休假前通过,这“势在必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