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美元多头人气减退 特朗普行情变身不靠谱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彭博报道,美元空头卷土重来。

美元周三跌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期权市场显示投资者开始对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变得更加悲观。由于总统支持增长的政策尚未成为现实,所谓的特朗普行情带来的美元涨幅已丧失殆尽。瑞银的财富管理部门建议卖出美元兑欧元,世界第二大外汇交易机构摩根大通建议客户在短期内放弃看涨押注

做空美元的“理由变得更强了,”瑞银驻苏黎世外汇策略师Constantin Bolz说。随着市场对美国的政策及其效果提出质疑,自唐纳德·特朗普去年11月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美元看涨共识正在“一步步转变”。

瑞银认为,未来六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最高可从周三的1.0796美元升至1.15美元,美元兑日元或跌破110日元。

今年以来,在交易员等待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的细节以及美联储加息路径的线索之际,美元已经下跌了3.7%。在此之前,随着全球最大经济体从金融危机中复苏,美联储开始推动借贷成本上升,美元汇率已连续四年上涨。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周三下跌0.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