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G20会后中间价创3周最大降幅 在岸人民币低开高走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据彭博报道,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已于周末结束。隔夜美元指数再创今年3月初以来最高,中间价今天调降0.29%,为近三周来最大调降幅度。在岸人民币低开高走,离岸人民币亦收窄跌幅。

莫尼塔研究董事总经理钟正生在研究报告中称,根据历史经验,在重大政治或经济活动之前,人民币往往会走强,上周央行“卖力维稳”不排除此因素发挥了重要作用。

央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陈雨露周末在不同场合称要维持人民币兑一篮子货币保持基本稳定,美国财政部官员称中国正朝着由市场驱动的汇率政策迈进

北京时间9:38,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0.04%,报6.6771元,香港时间9:40,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0.05%,报6.6857;在岸与离岸人民币价差报86点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91个基点或0.29%,报6.686。据中间价计算,今日交易波幅上限为6.5523,下限为6.8197。

美元/人民币一个月隐含波动率跌0.3个基点,报4.4925%。人民币兑美元1年期NDF跌0.14%,报6.848。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