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路透:据称央行愿意让人民币汇率在今年降至6.8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下午消息,据路透报道,中国央行愿意让人民币汇率在今年降至1美元兑6.8元,此消息公布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短线快速下跌至6.70下方。

荷兰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Roy Teo称,路透社传出消息,中国央行愿意让人民币今年跌至6.8,以支持经济。他补充道,市场情绪很脆弱,走势更加动荡;市场倾向于对任何有关贬值的新闻作出反应。

此前高盛表示,中国市场的金属投资者担心政府可能让人民币大幅贬值,这样的决定可能引发价格大幅波动。高盛分析师在研报中表示,市场存在对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担忧。这份日期为6月29日的研报总结了中国金属交易商、生产商和投资者的观点,没有给出该行 对贬值可能性的评估。

截至北京时间15:30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报6.6490,离岸人民币报6.6801.

责任编辑:支全明 SF09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