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晨雷:外汇黄金原油震荡操作建议 日内行情走势

新浪财经

关注

【国际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从4小时走势来看,周五大阴线回撤,周一继续走低,目前金价受1430美元压制之后,收线就一直不漂亮,再加上大阴线回撤,短期内从趋势的走势来看,下破1420的可能性比较大,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的价格不上不下,布局短线多不具备条件,直接追空怕行情出现小幅反弹,很纠结的行情,当前的行情明显受1429压制,收线就一直不漂亮,接下来就是1420的争夺,跌破的话,金价继续延续空头,如若守住的话,短期有明显的上攻需求,力度有限,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433-144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420-141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33-143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7-1425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16-14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刚刚过去的一周连续大跌,周线大阴收跌,油价周中最低一度触及54.7美元一线,上周中原油持续震荡下行,而周五反弹小幅收涨,最终收于55.7美元一线;油价上周五反弹企稳,因美国石油钻井数下降以及美伊局势依然为油价提供支撑,但美伊双方展现出促成的倾向以及美中关系的不确定性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原油上周中持续震荡下跌,不过周五却未能再次破位新低,而且日线小幅收阳结束连阴局面,短期跌势已经有所缓解;而且油价周中两次探底触及前期底部的颈线支撑都没有跌破,行情守住关键支撑后企稳回升,晨.雷个人预计短期行情将进入震荡反弹走势,而收线行情需要攻破的阻力时4小时布林带中轨56.5附近,进一步则是57.3美元附近;短线上看,短线原油低位有走双底迹象,后期短线走势看反弹上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2-55.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7.0-57.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2、原油回调至55.2-55.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