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津镭:避险影响不断减弱 黄金反弹继续看空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三(6月20日)国际黄金继续走回落行情,早间开盘后有所反弹,最高是触及了1276美元一线,不过随后开始回落,晚间最低是触及了1267美元一线,最终是收于1267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阴线。

昨日四大央行行长轮番上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鹰派讯号推动美元站稳95关口,黄金则在强势美元压制下跌破1270关口。而且欧盟也已经通过对美报复性关税,这时需警惕特朗普后续反击,从而造成一定黄金避险反弹。其他的就是关注晚间的一些美国数据了。

周四(6月21日)目前黄金多头除了贸易战外也没其他的避险事件来支撑了,趋势已经是利空无疑了。只是在大跌的过程中需要适当的注意一下,看空不追空,尽量反弹做空,前两日回落都是一个反弹在做最佳。而今日同样如此。而且近期美国经济如此强劲、增长潜力如此巨大的情况下,投资者不相信黄金是理想的资产

。不过目前金价已经接近半年来低点支撑1264-1260一线了,如果能持续跌破,那么金价还有一定试探下方,毕竟晚间的美国数据也是一个预期利空表现。所以,日内思路还是不变,要么反弹空,要么跌破低点在空即可。

从技术上来看,金价连续日线收阴,在不断跌破支撑后,技术面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均线空头排列,MACD和KDJ死叉运行,在出现底部信号前,后市偏向下行,2017年12月22日低点支撑在1264附近,其次就是12月19日低点支撑在1258附近,这两个也是今日的支撑重点。

在形态方面,短期黄金还是以偏弱的格局运行,日线继续连阴价格依托均线下行,小时线慢跌,同时反抽的力度很小,所以日内继续看遇阻回撤破新低。亚欧盘继续关注反弹力度,如果直接下破新低就可以反弹一点做空即可。

总之,白盘震荡修正概率还是不小,目前是在1265附近震荡,目前低点是在1264支撑,破了就可以反弹做空了,不破就等顶底转换位置1270位置做空即可。这个局势目前就是高位为主。当然,跌至目前来说,下方空间已经逐渐缩小,加上特朗普用贸易对全球开战,虽然影响没以前大了,但还是会有一定刺激。因此,近期做空后尽量见好就收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268-1269做空,止损1273,目标看1260-1258一线。如果破位1264,则反弹一些做空,蓝看1258附近即可。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6月21日周四

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0:30加拿大4月批发销售月率、美国至6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1:00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待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将出席欧元集团会议

次日04:1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伦敦金融城市长晚宴上发表讲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