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萧璟鑫:黄金连续小幅盘整修正 今日关注会议纪要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隔夜周二受到美债收益率停止上涨并回落影响,美指继周一大涨后迎来调整,美元多头在昨日的欧盘时段获利了结,短线跳水40点,受此影响金价盘中得以小幅攀升,现货黄金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6美元/盎司,报收于1290美元一线。隔夜虽然黄金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幅度不大,整体来说黄金短线依旧维持窄幅盘整,趋势上金价仍处于空方控盘状态。今日周三次日凌晨2:00将公布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面对即将到来的六月加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此次会议纪要,希望能从此次会议纪要中找到美联储六月加息的一些信息。

隔夜笔者文中虽然表示加息前坚定看空,但是毕竟建议的是反弹1295一线高位做空,笔者也是坚定等到1295一线进场,虽然没有把握反弹的利润,但是1295一线空单也于1290一线完美出场,整体来说也算收获不少。随着金价再次回到1290一线上方,虽然看似多头有反转的迹象,但是虽然目前金价站上1290一线上方,但是黄金依旧未能转向多头,更多的是维持区间1280/1300内盘整,这样的旱情就如三月加息一样,三月的加息也如现在一样加息前一波大跌后维持盘整,加息后反弹上涨,唯一的区别就是当时每天的波动幅度和区间都比目前的金价变化速度快,那么此次在加息前我们可以借鉴此前的黄金走势来操作。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隔夜特朗普有关朝和中美谈判的言论一度引爆避险,导致美股自高位跳水,美指也应声回落,黄金也获得动力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幅度不大,依旧维持在1298/1300下方运行。日线上隔夜录得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柱。短线来看黄金依旧处于盘整。由于近期消息面和数据方面清淡,黄金走势也基本维持小区间盘整,但是今日晚些时候(次日凌晨2:00)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目前市场基本确定美联储六月加息,因此此次会议纪要就显得格外重要,市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纪要找到一些关于美联储后续政策的消息,因此料想此次会议纪要市场反应已改不小,到时也将给黄金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需要格外关注。

技术面上,国际金盘面连续五个交易日收出实体极小,影响明显的K线,价格收现在1290附近位置,这就是典型的低位整理形态。而这种整理就是对1326下跌后的修正态势。十字形态在下跌阶段尤其是低位,极容易被看作是底部转折的信号,但这里要注意,真正的转折,十字之后必有大阳多阳出现,力度和延续性才是改变趋势的关键。只见时间走不见价格抬高,收盘价格连续五个交易日没有改观,这就是震荡。震荡也是趋势延续过程中常见的修正手法。而修正只是趋势下跌过程中的缓冲阶段,修正完成后必然会面临新的下跌,所以这个时候一定不要把修正当作反转。今日晚间的会议纪要是否会继续打开黄金的震荡盘整走势继续下行值得关注。今日的操作上反弹1294/1296一线直接空,止损1298一线,目标先看昨日低点1288一线,其次看本周低点1281美元一线,若强势下破1281/1280一线直接看到127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