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冯天睿:黄金上涨无力继续空 原油回调继续做多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周二(5月2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早盘一度逼近1293美元,欧盘时段因机构砸盘最高触及1295.5一线受阻,之后黄金缓慢下跌运行空头趋势,震荡于1294美元一线。前一交易日,黄金价格上演v型大反转好戏,从美元指数大幅回落中受益外,中东局势再起波澜,欧债危机濒临爆发等因素使得避险情绪升温,促成黄金上演逆转好戏。市场避险情绪于周一(5月21日)盘初大幅降温,美元指数一度升破94美元关口,黄金价格则受累跌至今年以来新低。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周线上,黄金跌破布林带下轨,在1295-1296附近形成阻力,均线指标死叉,MACD死叉,空头占据优势,不过STO指标接近超卖区域,且当前价格有所反弹,操作应尽量以反弹空为主。

日线级别上看,昨日黄金行情收盘小幅收涨,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方低位是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多日收得小阳线,而昨日并没有跌破下轨一线的支撑,表明下方的支撑位还是很强的.

4小时级别上看,V型反转,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反弹上行,在触及低位之后反弹,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而此时布林带三轨再次有平行运作,行情又返回前期的震荡,KDJ三线低位相交大幅上行之后再次受到承压,60分钟级别上看,昨日行情有大幅回落,打破了布林带平行走势,行情短期小幅变大,而此时三轨再次平行运作,表明震荡区间变大,而昨日大幅上行破位中轨。

综合来看,虽说近期行情偏向于空头走势,但是日线级别上连续多日收得小阳线,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短期指标上又有转向区间震荡走势,昨日晚间的大幅拉升,而今日白天在触及上轨附近后,白天底部支撑,黄金受大额资金交易刺激,最高触及1296一线,操作上天睿建议重点还是关注1282至1300区间震荡修正对待!所以今日白盘初期黄金维持弱势震荡格局,短期反弹难有后续之力,金价在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可以继续逢高布局空单。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6-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2,目标1288附近

2、1288-1286附近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5-1298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图探高收阴走整理修正,结合此前的慢涨逼空走法,阴阳转换上升,但是回测低点较前一日低点抬高,同时也在不断抬高高点,尾盘慢涨节奏。同时处于高位边上涨边整理蓄势,日图贴着10日线震荡上升,主趋势在没有快速的冲高见顶形态前建议继续保持回调做多。4小时冲高大阴回撤,日内短线回撤幅度较上涨幅度要大,短线整理蓄势。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71.50-71.60多单进场,止损71.1,目标点位72.50-72.8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