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黄钰芹:临近加息多头难有作为 黄金高空先行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隔夜由于美股和美元指数双双暴跌,直接导致本处于1307低位运行的金价,迅速反弹至1319美元附近回落,由此可见上周五高点1321处压力仍然有效,多头尚缺延续性。今日金价开盘于1317美元附近,亚市盘初上拉1美金后承压震荡弱势下行,欧市开盘跌势加剧,截止发稿前金价已经已经下破1315前期所强调的阻力位,若美盘时段金价任然运行于此位之下,预计晚间金价将再次跌破昨日跌点,下探千三的可能性较大。

4小时布林带呈缩口状态,k线4连阴线并且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弱势一看便知。下方10日均线1313处形成短期支撑,从图上来看这一支撑也是岌岌可危,重点支撑则需要关注布林带下轨1307/08附近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位于0轴下方虽形成金叉,但双线走势平稳,红色动能没有明显放量意图,再看STO指标高位死叉下行,4小时整体偏空的趋势毋庸置疑。1小时布林带同样呈缩口趋势,10/5日均线均呈空头趋势向下,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渐放量,短期金价有望继续下行,操作上仍然维持高空即可。

晚间操作策略:昨日黄金冲高未能延续,今日金价承压回落也在钰芹意料之中,早间1317进场空单可继续持有,若金价跌破1313美元可在加一次空单,稳健者可等待反弹1315附近入场空单,统一止损1318,目标先看昨日低点1307美元。若强势跌破此位,下方1301-1303关键支撑位可博取多单。更多实时操作策略关注分析师黄钰芹即可。

根据去年的走势规律,金价可能会在美联储会议后回升,美联储周四凌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在本次会议上,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同时继续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正在升温,而特朗普政府的减税法案以及扩大政府开支的计划,都可能推动美联储在加息步调上快于预期,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会等到6月才会根据经济走势确定是否加息4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