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晶霖:避险回升伦敦金多头难延续 黄金并未见底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一(3月19日)短线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19.69美元/盎司,金价又现一柱擎天,但之后涨幅收窄,继续盘整。尽管本交易周的特点是基于图表的技术性卖盘开启,因短期内日线图上的金价是向下的,但逢低买盘对金价仍有一定的支撑。周一美股大幅低开,至收盘三大股指一度均跌逾1%,道指跌逾300点。欧州股市周一也大幅下跌,英国富时100指数刷新2016年12月以来新低,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黄金因此得到提振。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Otunuga指出,美联储加息周开启压制了金价的上涨,黄金在技术面承受较大抛压,目前金价已持续运行在50日均线下方,走势较弱。持续低于1314美元的弱势可能会促使其下跌至1300美元/盎司的心理关口。Norland表示,收紧货币政策可能会给黄金带来麻烦。“通常情况下,当市场从没有对加息定价到突然转变为定价,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坏消息。”

黄金,隔日亚盘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并且破位上周五的低点最低触及1307一线,最终受到1305关键点的支撑反弹,晚间由于美国三大股指的下跌,引发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金价最高达到1319.50一线。总体来看昨日黄金价格走了一个探底回升。技术上,昨日价格虽说二次反抽向上,但是并未冲破上方1320—1321的压制,短期内此位置是一个上升分水岭的关键点,如果突破,那么金价才算做强势。虽说价格下破后企稳反弹很强势,但是当前上方压制还是比较明显,所以在美联储加息前只要金价并没有有效性的突破,我们依旧还是可以保持高空操作,日内上方依旧关注1319-1220—线阻力,另外一个关注1328的压制。

1、建议行情反弹至1318-1320一线做空,止损1324,目标看1314、1310、1307;

2、下方1305不破建议轻仓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10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