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国沈:黄金暴跌回调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本周三凌晨3点,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公布的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1月份的决议中,美联储向市场释放了年内继续渐进升息的鹰派基调,密切关注本次会议纪要中各个委员货币政策基调的观点,这次纪要或许为接下来3月份美联储升息做出铺垫。

欧央行执委Coeure日前指出,欧洲央行将在2018年“初”讨论政策的言辞。欧洲央行管委Visco此前表示,欧央行将在实现通胀目标上保持耐心,汇率波动是通胀前景面临的主要风险。

本周至少将有8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其中多数是具有投票委员。本周将发表讲话的票委包括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市场期待美联储官员在讲话中透露对通胀问题的看法,预计他们的言论会对美元走势产生显著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冲高1351一线回落午后震荡收尾,行情波幅较小走势基本预期一样。今日早盘随着美指一路冲高黄金也是一泻千里。技术形态来看黄金有回调需求,下方重点关注MA20日均线1337附近一线,上方1343成为反弹力度观察点,1343不有效站稳黄金下方继续看空。日线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343-1345,下方支撑1338-1340,行情不明确时候投资者需多看少动!

黄金操作建议:

1丶1336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343附近;

2丶反弹1343不破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336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