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汤锦唯:黄金短线维持震荡 原油看下方60.8支撑位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2月19日至2月25日当周,2月19日为美国总统纪念日,休市一日。在本周,澳洲联储、欧洲央行将公布会议纪要。法国、德国及欧元区的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以及美国2月23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等重要数据将公布。多位美联储大佬将发表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市场大幅拉升,周一行情开盘在1314.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313.7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日线形成大阳线后周二行情延续拉升,触及本轮回落压力线后行情在周三行情白盘区间整理,美盘数据公布后行情先快速回落给出1316.2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破位压力线后行情快速拉高,形成一根超级大阳线后,在上周五最高触及到了1362.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347附近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周线大阳包阴,回踩后延续多。而上周五的日线形成冲高回落信号后,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354压制,下方关注1345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下方回撤1345附近不破做多,止损1341,目标1350-1352附近;

建议上方触及1352-1354分批做空,止损1357,目标1346-1344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两连阴之后出现三连阳,整体行情运行于多头走势中,目前从指标上看,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上拐头运行,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并再次向上开口上探,布林带开口向上扩散,短期均线上行发散,说明原油短期内依然看多,或将再次试探破位上方高点62美元。日线40日匀线62.3形成有效的压抑,周初本人先看好一轮的回调整理,先看下方60.8支撑位。4小时线来看,短期均线拐头有向上抬升的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交金叉上行发散,原油空头疲软,上方62.3形成阻力,短期拉升之后可能深度回调。综合分析短期将会面临大幅度的调整,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