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王玺敬:黄金高位遇阻 初显回调信号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美元在上周盘中持续下行,周五盘更是下破此前低点支撑后刷新出三年来低位,不过最终企稳走出强有力反弹,日线转阳后或许在短期内难以将空头空间再扩大。上周五美盘中各项数据均表现利好,这是提振美元走高的有效因素,同时上周中所公布的美国CPI数据表现也好过预期,为美联储加息以及通胀目标的提升打下基础,同时美国整体的经济增长发展良好,基本面的好转能够为美元的上涨提供有效动能。

上周一行情开盘在1314.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313.7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日线形成大阳线后周二行情延续拉升,触及本轮回落压力线后行情在周三行情白盘区间整理,美盘数据公布后行情先快速回落给出1316.2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破位压力线后行情快速拉高,形成一根超级大阳线后,在周五最高触及到了1362.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347附近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周线大阳包阴,回踩后延续多。而周五的日线形成冲高回落信号后,今日的行情逢高先空。

今日周一,美国节假日美盘没有数据,凌晨提早休市,所以今天的黄金波动不会太大。周线方面,黄金上周虽然是强势拉升,但是没有突破前期高点1366一线,同时日线也是冲高回落,并没有表现出连续强势的走高。行情在日内将以区间震荡为主。目前的价格运行在区间中间,所以操作需要等待时机,上方阻力小时线大阴线的定点附近1353一线,下方支撑前期下跌口1342附近,日内将围绕此两点可高抛低吸操作。

黄金2.19操作建议:

#1、1353-135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5下方;

#2、下方见1342短多,公众皓王玺敬止损1338,目标看1350一线;

美原油日线上,油价反弹后且收于61上方,价格维持各大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形成进一步上探之势,日线来看多头占优。原油价自本月初开始承压回调后,期间的力度较大,空间也被扩大至58附近,好在企稳后走出反弹,价格重新回归上行轨道内,短期内多头借势再涨甚至有继续破高的可能,因此周初盘油价交易即可维持低多看上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