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

张国沈: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操作分析走势预测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从“黑色星期一”到“黑色一星期”,从华尔街、金融城到中环、陆家嘴,全球股市仅在上周一周内就蒸发了5万亿美元。

上周,美股市场又迎来了5年以来最好的单周涨幅。而这一“大反弹”能否持续,可能还取决于本周美联储的“大戏”如何上演。

接下来的一周中,市场紧绷的弦将接受来自美联储的多次“拉扯”:至少十一位美联储官员或将公开发表讲话,他们对于通胀的评论将成为市场最关心的“头号事件”;此外,美联储还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公布1月份的FOMC会议纪要,周五公布2018年货币政策报告。

美国总统日,纽约交易所休市,CME市场提前收市。本周市场将迎来美、欧、澳央行的会议纪要,此外包括欧元区PMI初值、英国劳动力市场报告以及日本和加拿大的通胀数据在内的多项重磅经济数据也将陆续出炉。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1月的会议纪要,以期从中找到美联储3月升息的更多线索。

黄金走势分析:

周五收小阴柱结束一周的暴涨,当前有向下试探下方日线MA5均线支撑1340一线,上周五下跌低点1344一线以及日线MA5均线1342一线为当前下方支撑。4小时K线当前承压于短周期均线走低,目前短周期均线粘合在1353一线综合日线及4小时走势来看,国沈个人建议下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353-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3-1342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丶1351不破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343附近;

2丶1343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351,破位看1355!

加载中...